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李庆萍或成为中信银行女行长

李庆萍或成为中信银行女行长

      

  今日中信银行将召开董事会议,其中一项议程为朱小黄辞任中信银行行长一职,提名李庆萍为新任行长。待中国银监会相关批复后,52岁的李庆萍将正式出任中信银行行长一职。

  此前,有报道称,在5月6日召开的中信银行党委扩大会议决定,52岁集团副总经理李庆萍兼任中信银行党委书记,已赴任集团监事长一职的朱小黄不再兼任中信银行党委书记。

  2013年9月,李庆萍从新一轮中管金融企业副职干部选拔中脱颖而出,告别服役30年的农行加入中信集团,出任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2007年,李庆萍出任农行广西分行行长一职,获得了难能可贵的地方经验;2009年李回归总行,出任零售业务总监兼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一职。

  李庆萍的行事风格,某次讲话可窥探一二。

  2008年4月农行广西分行副处长竞聘动员会上,李展示了雷厉风行的一面:“我们就应该认真做事,负责管理,做事肯定得罪人,但不做事,将使业务停滞不前,停滞一年,将会花费五年的时间来追赶。耽误了五年,会造成多少干部因年龄超龄失去竞聘从而失去进步的机会?”

  “她是一个工作和家庭都兼顾的完美女性,能力强又心态平和、时尚精致,几乎每个短信都会回复,而且每次都署名”,熟悉李庆萍的银行业人士表示,李庆萍在农行29年“口碑很好”。

  作为朱小黄的继任者面临着挑战,李庆萍需要拿出能够与中信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独特优势、业务基础、战略目标、客户定位等相匹配的竞争战略和执行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