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哪种信用卡好?让你分分钟下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哪种信用卡好?让你分分钟下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哪种信用卡好?工商银行是国有五大行之一,那名声绝对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所以很多人挤破头也想去申请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那么到底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那种信用卡好呢?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讲真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度比较大。如果申请人不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就算可以下卡,也可能只有0额度。在申请时,可以多多提供收入证明和财力证明资料等。工资流水账单,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财力证明,汽车购车证明,房产证,股票或基金理财账户,定期存折等都可以。



  工商银行哪种信用卡好?

  1、world奋斗卡

  这张卡是近期工行主推的一个卡种,所以比较容易下卡。颜值就不用说了,那是相当给力啊,一般信用卡的卡号都会印在封面,这张卡卡号是印在背面的。此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种等级,每个等级对应了不同的颜色,普卡是蓝色,金卡是红色,白金卡是黑色。

  2、生肖卡

  这张卡是近期工商银行新推出的一个卡种,不过目前只有狗年贺岁版。这张卡自从推出以来,一直很火热,也很容易下卡,大部分申请都能通过,但这张卡目前只有金卡一个级别。

  3、星座卡

  这张卡一直以来都被工商银行重点推荐,下卡率很高。封面设计既简单又独特,每个星座对应不同的图案。星座卡有3个级别,普卡,金卡和简约白金卡,普卡是校园版,比较适合在校学生申请。

  4、小白卡

  小白卡是京东和工商银行合作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只要京东玩的溜,都可以通过京东平台申请,而且也很容易下卡。此卡是金卡,可以用来网上购物,因为这张卡在这方面优惠比较多。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哪种信用卡好?办卡要掌握技巧,虽然工行下卡比较难,但可以找一些近期银行主推的信用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