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有什么条件及流程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有什么条件及流程

      

  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什么条件吗?又要准备什么资料呢?小编一一替你解开谜团。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1. 年满18周岁(含)

  2.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 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

  4. 收入稳定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

  满足上述条件的消费者,可到您当地工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办理牡丹信用卡此外,信用卡办理成功后,您还可以为超过13岁的配偶、父母或子女办理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所需材料

  1. 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武警警官证等2. 能够证实或佐证偿债能力、收入水平、信用状况的证明材料,如个人所得税证明、社会保障基金账户缴费证明、他行资信证明、所在单位开具的从业证明或收入证明、工商银行合作单位开具的资质证明等。



  三、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你可以通过网上、收益银行、营业网点等多种形式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其办理流程为:

  1.门户网站:登录工商银行官网,选择“信用卡-我要办卡”进行操作。

  2.网上银行:通过网银“信用卡服务-申请信用卡”进行操作。

  3.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最爱-信用卡-申请信用卡”进行操作。

  4.融e联:下载融e联App,登录融e联后点击“工银信用卡-我要办卡-申请办卡”进行操作。

  5.营业网点:有效身份证件及财力证明到您当地的营业网点填写资料申请信用卡就可以了。



  四、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工商银行会在15个自然日内制出新信用卡。在开户成功5个工作日后您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营业网点领取;如领卡方式为邮寄,会在7-15个工作日寄到,请您注意查收。网上办卡,请您在收到领卡短信通知后,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领卡网点领取。如长时间未接到领卡通知或未收到卡片,建议您拨打95588联系人工服务咨询。



  五、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费用是多少?

  目前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标准芯片卡新发卡工本费5元/卡,如您办理芯片卡,是否收取工本费请以当地网点实际处理为准。

  好了,希望上文能解开大家的疑问及谜团,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也不再迷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