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超出时间没用会怎么样?这些不知道就坑了~

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超出时间没用会怎么样?这些不知道就坑了~

      

  圆梦金是中信银行信用卡新推出的一款高额预约消费分期产品,只要你是中信银行信用卡用户,只要你符合圆梦金申请条件,另外各种消费需求都达标,便可申请圆梦金。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超出时间没用会怎么样呢?



  成功申请了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但是超出时间没有用,也就不能用了,因为圆梦金有效期只有30天,除非你重新申请;虽然超期了,可以重新申请,但小编建议各位若成功申请了圆梦金尽量要去用,不然对你后面办理其他信用卡业务会有一定影响;



  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申请条件

  1、必须有中信银行信用卡,同时使用时间需满6个月;

  2、信用卡使用及还款记录要保持良好;

  3、申请人要有固定工作;

  4、申请人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以上是申请中信圆梦金必须满足的基本条件,一般情况下,只要你用卡满6个月,且对额度有紧急需求的话,可以主动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58主动申请;另外中信银行会不定期的对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授予圆梦金专项额度;如果你收到了中信银行圆梦金申请通知,那么将代表你不需要再准备任何资料便可以申请。



  小编提醒:

  如果你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比较低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申请圆梦金了,因为银行给你多少圆梦金额度主要还是参考你手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的。信用卡额度越高,银行给的圆梦金额度自然也就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