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晚还款两天算逾期吗?晚了两天怎么办?

信用卡晚还款两天算逾期吗?晚了两天怎么办?

      

  很多卡友,尤其是信用卡新人,知道自己的信用卡还款逾期了两天,基本都胆儿颤!!!就怕信用卡因逾期未还款而上了征信系统,将来影响贷款买房买车。那么信用卡晚还款两天算逾期吗?信用卡晚还款晚了两天怎么办呢?

  有以上这些担心,归根还是对信用卡还款规则不了解,多数银行在还款上有容时期限,晚还款一两天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也不会上征信。



  信用卡晚还款晚了两天怎么办?参考以下方法:

  第一步:打电话给银行客服问清楚情况,确定下是不是真的有款项未还,晚还了两天会不会造成逾期记录;

  第二步:向客服表明这次导致逾期未还的原因,理由说明要让人信服;不要觉得这样做没有什么用处,要知道打电话给客户解释原因,目的是避免给银行留下不好的信用记录,即使逾期已造成,但事后处理事情的态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步:确定有账单未还,有条件的话,在最快的时间内将本金、利息、滞纳金全部还给银行;

  第四步:如果手头确实比较紧,没办法全部还请,可以申请分期还款,反正说一万道一千,就是要让银行知道你并不是故意拖欠不还的;



  分享完了以上内容,下面我们看看如何避免信用卡还款逾期?

  1、养成定期查看账单的习惯;

  2、及时还款,信用卡还款不一定非要等到最后的还款日才去还款,出账单日也可以还款,越早还款越好,尽量避免还款逾期;

  3、关联储蓄卡,设置自动还款,但也要注意,设置成自动还款并不代表就万事大吉了,万一储蓄卡余额不足了呢?

  4、关联第三方平台,设置自动还款,但也要注意余额是否充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