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灵魂一问:交行临时额度到期可以继续申请吗?

灵魂一问:交行临时额度到期可以继续申请吗?

      

  相比固定额度,卡友们对临时额度的认知还是比较低的,不清楚临时额度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不知道申请之后还能不能继续申请,今天咱们以交行临时额度为例,和大家说说交行临时额度到期可以继续申请吗?



  首先咱们可以明确的一点是申请了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只要把临时额度款项还清,是可以继续申请的,所以关于临时额度到期了不能在申请的传说是不存在滴,各位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大胆的申请啦~



  说完交行临时额度到期可不可以继续申请,下面和大家分享下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相关政策:

  1、临时额度是指持卡人在有紧急或临时大额用卡需求时,主动向银行方提出申请或银行方主动提供并经持卡人同意的固定额度外的额度;

  2、临时额度有时间限制,交通银行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是3个月,到期后,信用额度将恢复到原来的固定额度;

  3、临时额度不能使用最低额还款,到期后,只能一次性还款;

  4、临时额度不能申请分期,也就是一旦提高了临时额度,而当期消费又超过了固定额度,那么将无法办理分期业务;



  小贴士: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方法

  1、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2、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3、通过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热线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注:交通银行附属卡无法申请调高临时额度,只能通过主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