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联i白金卡额度是多少?你没有眼花,就是这么多!

中信银联i白金卡额度是多少?你没有眼花,就是这么多!

      

  中信银联i白金卡额度是多少?中信银联i白金卡一直是很多中信卡友的奋斗目标,毕竟是等级比较高的白金卡,白金权益够让人向往的了,小编在此就详细说说中信银联i白金卡额度、年费、权益等相关事项。



  话不多说,直接开门见山,中信银联i白金卡额度到底是多少?

  信用卡等级不同,额度不同,不同等级的信用卡都有不同的额度区间,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000-1万元之间;中信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不等;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所以,中信银联i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当然具体申请到的信贷额度,银行主要是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来决定,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的话,申请到的中信银联i白金卡额度就比较高;反之就较低,低于5万元的也大有人在。说完中信银联i白金卡额度,年费问题也是避免不了。



  中信银联i白金卡年费是多少呢?

  作为白金卡,年费都比较贵,动辄上千,这是众所周知的,但中信银联i白金卡年费只有480元,首年减免年费,采暖刷卡或取现12次减免年费,除此之外6万积分也可以兑换年费。想必中信银联i白金卡年费减免政策是大多数持卡人可以接受且能实现。



  中信银联i白金卡权益:

  1.使用中信银联i白金卡通过网络交易可计算双倍积分,每个账单月累计积分上限是1万积分;

  2.持卡人使用中信银联i白金卡购买万达影城IMAX2D/IMAX3D影票可享5折优惠,仅限深圳地区持卡人,每位持卡人全年可以兑换6张5折影票。

  3.持卡人享有2小时航班延误险,可获赔机票款上限是1000元;

  4.持卡人使用中信银联i白金卡支付飞机票款或支付80%以上的旅游团费,可免费享有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同行配偶子女同享保障;

  5.持卡人享有24小时全球白金贵宾专线,一对一服务,有资深服务专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