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炎黄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刷几次免年费

光大炎黄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刷几次免年费

      

  光大炎黄信用卡主要是针对的港台及海外华人市场而推出的信用卡,和所有的光大信用卡一样,为了能够让卡友享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银行对该卡也设置了年费。那么,该卡的年费收费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光大银行炎黄信用卡除了具有一般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如信用消费、预借现金、循环信贷、免息还款等金融服务功能外,“炎黄信用卡”同时提供预订机票酒店、赠送高额保险等商旅服务功能等商旅服务功能。因此非常适合经常去旅游或者出差的人士所拥有。



  1、光大炎黄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

  这是一款银联单币卡,有金卡、白金卡两个级别,所以年费收费情况不能一概而论,级别越高的卡片年费也越高,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①金卡:主卡200元人民币/年,附属卡100元人民币/年;

  ②白金卡:主卡2000元人民币/年,附属卡1000元人民币/年;



  2、怎么减免光大炎黄信用卡年费

  普卡和金卡,首年免年费,以后每年只要刷卡满三次就可以免除下一年的年费。另外网上交易也计算消费次数,也就是说你在淘宝购物3次就可以免除下一年的年费。

  白金卡和以上级别的卡片,请具体参看宣传页面,一般是刚性年费或高额积分扣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