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优质干货分享:农行强制提额度方法

优质干货分享:农行强制提额度方法

      

  很多有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会有额度不够用的情况,甚至有卡友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只有500元,在如今这个物价普遍上涨的社会500元信贷额度根本不够用。很多卡友想要提升农行信用卡额度但是不得其发,在此分享农行强制提额度方法。


  农行强制提额度方法有如下几种:

  1. 用房产证、大额存单等个人资产提额

  持卡人想要提升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向农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写有持卡人名字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大额存单、股票证券等,一般情况下持卡人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情况良好,无不良信用情况,农行一般会提升信用卡额度。

  2. 网银提额也是农行强制提额度方法之一

  持卡人可以登录农行网上银行客户端,有“信用卡额度调整”选项,输入想要调整的金额,提交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农行的临时额度是可以实时生效,固定额度需要一天的审核时间。

  3. 电话提额也是一种方法

  持卡人可以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只要持卡人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无不良行为记录和刷卡记录,且有个漂亮的信用卡账单,适当分期还款,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提额。

  4. 境外消费或有大额消费金额的情况

  持卡人可以告知银行最近有出国的打算或是有大额消费的情况,委婉说明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农行对于境外消费很看好,一般情况下持卡人无不良消费记录,银行都是会应允。

  5. 农行自动提额

  农行有一个默认提额法则,用卡三个月可以提临时额度,用卡半年可以提固定额度,只要持卡人农业银行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可以等这个时间提额,省事又省力。


  以上就是农行强制提额度方法,想要提升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按照以上方式提额,只要方法用得好,500元额度的信用卡也可以照样可以养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