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有哪些

中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有哪些

      

  中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有哪些?信用卡的积分是信用卡的一个特色功能,几乎所有银行的信用卡积分都可以在官网换取丰厚的奖品,那样我们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信用卡积分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以中行为例,给大家说一下怎样查询中行信用卡的积分。



  中行信用卡的积分查询方法:

  1、通过拨打积分查询专线查询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中国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可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服务专线查询,中银卡持卡人只需要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服务专线:020-28278899 即可随时查询您中银卡的积分情况。



  2、通过对账单查询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每个月会寄给您本月信用卡对账单,可以查阅到您当前的信用卡积分,您可换领的积分总数,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真实数据以最近一期对账单上的累积积分为准。



  以上就是查询中行信用卡积分的两种方法,另外,中行信用卡积分都是有时间限值的,而且如果积分不够换取官网的某种商品是可以通过积分+现金的支付方式购买,所以大家不要因为某些商品而长时间积攒积分,如果金粉过期就得不偿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