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财智金可以取现吗?解锁财智金的正确使用姿势!

广发财智金可以取现吗?解锁财智金的正确使用姿势!

      

  广发财智金可以取现吗?广发银行信用卡财智金是广发银行为了克制信用卡违规套现,推出的现金分期业务,申请操作简单,近来有不少卡友表示想要将财智金取现,那广发财智金可以取现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成功申请到财智金后,银行会将款项直接划入持卡人名下指定的国内银行储蓄卡账户内,供持卡人提取使用,国内外资银行、境外账户暂不支持存入财智金金额。

  所以,广发财智金可以取现吗?广发财智金不能直接取现,银行将款项划入持卡人储蓄卡内,才可以取现或刷卡消费。



  关于广发财智金,卡友们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1.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财智金,起始金额是2000元,每1000元位一档。

  2.银行将财智金金额划入持卡人名下储蓄卡内会收取转账手续费,本行内汇款收取10元手续费,跨行汇款收取20元手续费。

  3.使用广发财智金,持卡人可以选择分6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手续费按本金的0.75%收取。

  4.持卡人申请财智金低于1万元,银行不受理6期还款。



  卡宝宝分享:广发财智金申请方式有哪些?

  1.微信申请:持卡人可以关注“广发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广发信用卡,点击下方菜单栏“我的服务”,点击“我要分期/现金”,就会进入申请页面,并填写有效信息即可。

  2.手机app申请:持卡人可以下载并登录广发信用卡官方手机app,选择“我要分期”,按照页面指示填写信息。

  3.网银申请:持卡人可以登录网上银行,点击下方的“分期付款”,选择分期产品财智金,进入申请页面完成基本信息的填写即可。

  4.电话申请:持卡人可以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后,向客服提出财智金申请意愿,然后按照客服提示完成申请操作即可。



  广发财智金可以取现吗?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个问题分享的财智金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