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不了额怎么办?这些提高额度方法你学会了吗~

信用卡提不了额怎么办?这些提高额度方法你学会了吗~

      

  信用卡提不了额怎么办?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有哪些?相信每位卡友在用卡过程中总会遇到信用卡提不了额的情况,要知道这可是很悲催的。其实信用卡提不了额一定是因为用卡姿势不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信用卡提不了额怎么办?以及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



  信用卡提不了额怎么办?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大放水~

  1、如果是信用卡刚申请不久的卡友的话,要注意前6个月之内,账单一定要完美,要没有任何污点,也就是说不能有逾期,超限额度,最低还款,分期还款和临时额度。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对于提高额度或者贷款是很有帮助的。



  2、用卡过程中不能出现每月消费金额太少或连续几月不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情况,这会让银行觉得自己的消费能力太低。而一般银行为持卡人提升额度的前提就是要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还要经常使用信用卡,有良好的还款记录和还款能力。



  3、持卡人可以多在有积分的商户进行刷卡消费,因为持卡人在消费时,商家要拿出一定比例的交易额支付给银行作为服务费。但要尽量避免在公益类,房产类,批发类等地方进行消费,这些地方对于提高额度是没有好处的。



  4、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有几笔大数额的消费,建议持卡人尽量使用信用卡结账,每月要保证刷卡消费额度占总额度的30%以上,坚持半年左右,银行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出持卡人的消费能力,这样可以有助于提高个人信用,甚至银行还会主动为持卡人提高额度。



  5、银行都喜欢有境外消费的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刷卡会有货币转换手续费和汇兑差额,这也可以让银行从中获利,也有助于银行开展相关境外业务,所以有条件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尽量使用信用卡在国外消费,一般在回国之后银行甚至还会主动为你增加临时额度。



  信用卡提不了额怎么办?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有哪些?以上这些提额方法,都要求持卡人要有一个良好的个人信用情况,这是做一切事情的首要前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