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能以卡办卡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能以卡办卡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能以卡办卡吗?很多资质一般的朋友在平时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时都纷纷碰壁,于是有的申请人想到了“以卡办卡”来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这种方法究竟可不可行,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到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邮储银行信用卡可以申请以卡办卡吗

  很遗憾,邮储银行信用卡不可以申请以卡办卡。想要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只能通过正常渠道及方法办理信用卡。

  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申请人条件

  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申请人的征信良好,没有不良记录。



  需要证明文件:

  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大家需要准备个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包括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等。如果您是非大陆居民,申请邮储信用卡时要递交港澳台居民往来通行证、护照等。



  其他申请要求

  除了以上要求外,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的朋友还要准备个人有效工作证明,包括单位开具的有效证明、工作证、专业证书等等。

  另外,申请人还要提供有效财力证明文件,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银行流水、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怎样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

  大家满足以上要求后,可以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到当地的邮储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办理。小编建议您最好能提供充足的申请材料,以免银行拒绝您的申请。

  邮储银行信用卡不能申请以卡办卡,这点大家要记得,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到时候申卡不成功,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还是按照邮储银行申请的条件一步步来。最后祝大家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