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提升客户金融体验

长沙银行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提升客户金融体验

      

  今年以来,长沙银行着力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提升金融服务可得性和提升客户金融体验等方面,积极落实普惠金融。


  例如,长沙银行在推进“长沙市22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金融对接”专项活动中,主动成立产业链园区敏捷型组织,梳理产业链制定10条优势产业链营销指引,成立17家专营团队对接链上民营小微企业,为分支行提供营销指导。搭建精准营销平台,通过名单制开展金融综合服务。以园区为抓手“横向”整合园区产业资源,以产业为抓手“竖向”垂直拓展上下游客户资源,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小企业信贷中心针对全省小微企业集中的全省性细分子行业进行调研分析,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并大力推广。


  进企业,进园区,建渠道之外,长沙银行更是加快普惠类信贷产品的研发和产品迭代。加强线上金融产品的迭代和功能优化。推动线上政府采购订单融资产品——“快乐e贷—政采贷”落地,推出“快乐e贷—房e贷”、“快乐e贷—流水贷”、“快乐e贷—担e贷”等系列产品,继续服务民营、小微企业。


  持续加大呼啦生态圈建设。改进业务流程和用户体验,通过技术升级等手段持续为商户赋能。简化商户入网手续,为餐饮类商户打造点餐服务功能。加强商户端、收银员端营销权益推入,吸引商户自主使用呼啦收款。搭建呼啦商户的营销体系,通过体系化的营销活动达到“活客”和“获客”的目的,依托商户以及客权营销活动投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惠支付场景,以此享受长沙银行金融服务以及客户权益,推动普惠金融落地。


  除了与城市经济发展中的中小企业密切联接,长沙银行还加大了对农村金融服务站的建设,让更多乡村百姓可以享受到方便高效的金融服务。依托农金站为县域乡镇提供金融服务,推动银行卡普及,金融+科技的手段为湖南乡村地区赋能,一定程度上改善农村支付环境,促进涉农金融机构改善服务质量,丰富农村金融服务产品的种类。


  结合农村特点,长沙银行主动配置农村储蓄拳头产品,探索金融+科技的方式为乡村发展赋能,在已有“惠农担”线下贷款产品的基础上,研发“惠农贷”线上农村贷款产品,简化流程,提高贷款投放效率,为农村地区发展增加动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