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关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只想说还能再难一点吗?

有关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只想说还能再难一点吗?

      

  说起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有网友表示:还能再难一点吗?工商银行在业界是很有知名度的,大多数银行审核信用卡就是以工商银行为标准的,所以难度很定会大一些。但是就算再难,也总归有办法可以让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的。



  以下就是小编总结的有关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各位卡又可以参照这些来提额。

  1、提额姿势要对!

  将自己的工商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绑在一起,用借记卡中的钱换一些外币,多多购买几种。然后给客服打电话,说你近期要出国旅游,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借记卡中的钱换外币很不方便。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客服都会同意申请的。

  2、理财投资也可以!

  可以在工商银行的理财投资里开一个账户,投点钱进去,然后进行交易并支付一定数额的手续费,多多交易几次后打电话给银行客服说你想进行贵金属交易,但额度不够,想申请提高额度。

  3、申卡方式要准!

  不要申请多个银行的信用卡,一般银行是以现有信用卡的最高额度来审核额度的,所以就算有很多信用卡也没用,关键是要好好养卡,把卡养肥了,提额就会很容易。

  4、真实消费要有!

  这里所说的真实消费指的是不要每个月都把额度刷空,虽然多多刷卡有助于提额,但是也不能过于频繁,过于频繁银行会怀疑持卡人在利用信用卡做一些违反规定的事。

  5、大额消费很有效!

  每月刷卡次数要在20次以上,还要包含大金额消费,然后在出账单前几天,将信用卡额度刷到只剩十几块钱,然后给客服打电话,说要进行大金额消费,额度不够用。如果成功提额,可以继续进行以上操作。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关键在于提额的方式,提额方式选对了,就会觉得提额其实很简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