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率是多少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率是多少

      

  工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是多少?随着工行信用卡渐渐成为人们手中的消费神器,人们尽情消费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隐患。这其中最大的问题是对于年轻人而言,过度透支导致还款尴尬。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使用银行为这部分人提供的“还款助手”—账单分期、消费分期。那么工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是多少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率:

  1、3期:1.95%;

  2、6期:3.60%;

  3、9期:5.40%;

  4、12期:7.20%;

  5、18期:11.70%;

  6、24期:15.60%。

  例如单笔3000的消费分12期,第一期还3000×7.2%+3000÷12=216+250=466元,第二至十二期各还250元。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率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提醒工行的分期手续费有打折的情况,可能个人星级不同,手续费率也不一样,大家可以拨打95588具体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