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外币还款方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外币还款方式

      

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归还信用卡外币账户欠款:

 

1.  外币自动还款或转账还款:

 

如果您已在建设银行开立外币储蓄账户,您可以通过建设银行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0588)等渠道绑定外币约定账户实现自动还款,或通过建设银行柜面办理外币转账还款。部分分行暂未开通准贷记卡外币存款业务,因此准贷记卡能否作为外币约定还款账户,建议咨询当地分行。

 

2.  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

 

如果您已持有建设银行人民币借记卡(或准贷记卡、储蓄存折、理财卡等),您可通过上述渠道办理人民币约定购汇还款业务,建设银行将按账单日信用卡购汇汇率购汇归还您的外币欠款。信用卡购汇汇率一日一价,您可通过建设银行信用卡网站(creditcard.ccb.com)或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

 

3.  外币现钞还款:

 

如果您持有外币现钞,可以通过建设银行柜面办理现金还款。按照国家外汇管理相关规定,办理外币现钞还款时,如果当日累计还款金额超过等值5000美元以上(不含),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经海关签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境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或本人原存款银行外币现钞提取单据办理。

 

4.  柜面购汇还款:

 

您可通过建设银行柜面使用人民币购汇归还外币欠款,购汇汇率采用建设银行即期结售汇牌价的现钞卖出价,该汇率动态更新,您可在建设银行网点查询。

 

5.  电话或网络购汇还款:

 

您可以将人民币还款资金存入您的信用卡人民币账户,然后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信用卡网站、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购汇还款,购汇汇率采用建设银行信用卡购汇汇率。该种方式需要您注意以下事项:

 

(1) 如果您在17:30前存入人民币,请于存款当日进行购汇还款操作;如果您在17:30以后存入,请于次日办理购汇还款。

 

(2) 您也可以使用信用卡人民币账户的溢缴款进行购汇还款,如果溢缴款不足,购汇将使用您的人民币信用额度进行,使用额度购汇的部分自购汇之日起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编辑推荐: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