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建行信用卡有哪些流程

网上申请建行信用卡有哪些流程

      

  网上申请建行信用卡有哪些流程?建行信用卡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卡友可以通过信用卡消费提前享受好处,在一定的时间内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和费用。建设银行为了方便人们也在网上开通了申请信用卡的业务,那么网上申请建行信用卡有哪些流程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网上申请建行信用卡流程:

  1、登录到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

  2、点击 “信用卡申请” 。

  3、选择所要申请的建设银行信用卡,需要选择办卡省份和城市及申请的建行信用卡特色、介质、等级、币种等信息,查询检索所需申请产品并点击申办。

  3、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

  4、提交网上申请建行信用卡,等待审批结果。



  5、建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支持主卡及副卡业务所填信息包括:主卡申请信息、副卡申请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同步定制业务的申请信息。其中主卡(副卡)申请信息包括:个人资料、职业资料等。

  6、对于同时申办建行信用卡主副卡或只申办副卡的,原则上主卡申请人和副卡申请人须同时持各自有效身份证件到领卡网点办理领卡手续,对于未同时领卡的,主卡申请人仅可办理本人卡片的领卡手续;副卡申请人不可在主卡未申领的情况下单独办理领卡手续。

  7、若自建行信用卡制出超过半年未领卡,视同客户放弃申领建行信用卡。

  8、建行信用卡成功办理后,会向申请人发送领卡通知短信。通过建行信用卡网上申请的客户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其自行选定的就近建设银行领信用卡网点一次性完成签字确认、领信用卡及信用启用等相关业务。



  以上就是网上申请建行信用卡流程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