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起诉了怎么办?提一些中肯建议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起诉了怎么办?提一些中肯建议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业务,属于信用卡额度外的一种分期贷款,额外增加了持卡人取现额度;万用金虽好,但也会有还不上的时候,一旦欠款还不上银行会起诉持卡人,那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起诉了怎么办?本文告诉你该怎么办!



  说到被起诉,网友A君分享了他的亲身经历:

  17年初申请了50万额度外的万用金,还了6期,实在还不上了,8月份开始逾期,10月份浦发银行就有专人催收还款,实在还不上就只还了5000元,下个月银行交给外包催收,反正催收电话不断,语气还恶劣,后来有个催收电话态度还挺好,说星期一去浦发总行详谈。后来去银行总部说了我这个问题,让我尽快还款,每月能还多少是多少,不然就要起诉了。不管怎样,这么多钱还是让人崩溃啊!



  网友A君毕竟欠款数额比较大,银行为了追回欠款,会用法律手段进行追讨。



  那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起诉了怎么办?

  1. 持卡人需要积极应对起诉官司,收集好相关证据,证明自己不是恶意透支,实在是还不起。

  2. 在此期间,持卡人要努力筹集资金,不管是借,还是变卖,都尽可能将欠款还上;只要在法院还没有判决前,将欠款还上,就不会坐牢。

  3.持卡人即便被起诉,也要积极应对,可以找银行商讨解决方案,说明欠款缘由,并希望银行可以多宽限几日,会尽快将欠款还上。只要持卡人积极想办法还款,银行也不会太为难,毕竟银行的目的是为了追回欠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起诉了怎么办?以上就是本人分享的一些解决方案,不管怎样,还是建议持卡人要理性使用信用卡,结合自身经济条件理性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