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in卡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民生in卡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很多潮流时尚的年轻群体对民生in卡非常感兴趣,该卡可为潮流时尚达人提供一周连续七天的天天惊喜回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信用卡。那么,民生in卡的申请条件是什么?要怎么申请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一、民生in卡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外籍、港澳台人士须年满2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3周岁(非主卡申请人子女须年满18周岁);

  2、主卡申请人须有正当职业或稳定收入。



  小编提醒:满足以上条件者即可申请,在申请过程中还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身份证明文件:居民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请提供正反面)、户口簿、军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复印件。

  2. 收入证明文件:

  1) 工作证明: 如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聘任合同复印件、工作证复印件等。(请至少提供一份)

  2) 收入证明: 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等。



  二、民生in卡申请方法

  据了解,目前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的渠道有多种,具体如下:

  1、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68选3#进入人工办理;

  2、通过民生银行分支行网点或分中心递交申请资料,除个别卡种特殊规定外,民生信用卡目前只对有民生银行分支机构的地区发行。

  3、可以网络申请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当然网络申请的方式比较多,可通过民生信用卡网站、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专版、民生银行微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银行及手机网页连接等渠道进行申请。



  这里推荐大家网申信用卡,下面来看看申请步骤:

  1、持卡人登录民生信用卡网站。

  2、点击“我要办卡”,选择想要申请的卡片为“民生in卡”,并点击卡片右边的“立即申请”。

  3、根据页面提示填写证件类型、证件号、查询密码、验证码。

  4、验证通过后,根据页面提示阅读申请材料并填写申请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