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分享: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吗?可以超额度使用多少?

干货分享: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吗?可以超额度使用多少?

      

  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吗?农业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超限的,那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度使用多少呢?要不要超限费?要的话超限费怎么收取?且看本文详细说说农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这些事。



  信用卡超限是指持卡人在一个账单周期内,累积使用的信贷额度在账单日当天超过该卡实际核准的信用额度,举例说明,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是1万元,但是持卡人在账单期内刷了11000元,那么多出来的1000元就超出了持卡人信用卡额度,也就是超限额度。

  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吗?农业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超限的,但是超限额度有一定规定,不是无上限的超限。



  那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度使用多少呢?

  一般情况下,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限总信贷额度的20%,也就是说如果持卡人的农业银行信用卡信贷额度为1万元,那么持卡人可以刷卡到12000元,多出来的2000元就是农行允许超限的额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农行信用卡虽然可以超限20%,但对于超限部分银行会收取一定超限费用。

  农行信用卡收取的超限费用为超限部分的5%,也就是说如果持卡人超限了2000元,那么银行会收取100元的超限费用。

  相对来说,农行信用卡超限的好处还是比较大的,当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时,不需要像临时额度一样要申请,只要像平时一样正常刷卡使用即可,解决了用钱的燃眉之急,又没有复杂的申请程序。



  小编提醒:

  农行信用卡超限部分同样享有免息期,只要申请人在到期还款日全部还清即可,超限部分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吗?农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度使用多少?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超限相关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