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超授信额度怎么查?一篇详解告诉你

交通银行超授信额度怎么查?一篇详解告诉你

      

  交行超授信额度怎么查?超授信额度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为持卡人核定的短期授信业务的存量管理指标,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和个人资信情况,决定给多少超授信额度,那交行超授信额度怎么查呢?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持卡人在境内各渠道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进行消费交易,如果发生可用额度不足情况,交行会根据持卡人资信状况和用卡情况,经综合评估后,提供一定额度内的超授信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交行在一个账单周期内只提供一次超授信额度服务,且不收取费用,持卡人只需按时还款即可。



  那交行超授信额度怎么查?

  1. 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交行客服热线,查询交行信用卡超授信额度。

  2. 柜台查询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交行信用卡,去营业网点柜台查询信用卡超授信额度。

  当然,如果持卡人使用到交行超授信额度,只能说明持卡人交行信用卡额度跟不上持卡人消费水平,这种时候就需要提额了。



  那如何才能提高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呢?小编分享以下提额技巧:

  1. 多刷卡多消费

  想要提额,多多刷卡消费是避免不了的,建议持卡人每月消费金额占总额度的30%以上,并逐月递增。

  2. 适当分期

  分期会产生一定利息,而银行主要靠利息来盈利,持卡人可以选择分期还款,3-6期比较好,适当分期对提额有帮助,毕竟“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3. 境外消费

  一般银行对于境外消费都比较看好,持卡人可以选择境外消费几笔或者海淘几笔,对申请提额有帮助。

  4. 销卡威胁

  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客服热线,说明销卡意愿,一般银行会询问销卡原因,持卡人可以说交行信用卡额度太低,不够使用,银行为了挽留客户会适当提额,当然这种方式运气成分颇多,且用且珍惜。



  交行超授信额度怎么查?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交行超授信额度查询方式,卡友们不妨去试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