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为您详细介绍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两种方法:

  一、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网站来查询。

  在左栏中可以看到看到“申请进度查询”,点击进入就可以进入查询页面了。然后输入自己申请卡片的 “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输入的号码请与申请书上保持一致)、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相关的进度显示了。



  二、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来查询进度:

  友情提示:

  查询进度的显示一般有以下几种:批准,补充资料和。

  如果查询到进度显示您的申请获得批准,请您注意查收浦发银行为您挂号寄出的卡片;

  如果查询到进度显示需要您补充相关资料,请您配合按照提示尽快补充相关资料,以便继续完成审核;

  如果查询到进度显示您所提供的申请资料暂时未达到浦发银行发卡要求,浦发银行也会寄送退件函通知您。

  注意,如果申请失败的话,一般要三个月后才能重新递交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