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桃花信用卡能提现吗 兴业桃花信用卡取现额度

兴业桃花信用卡能提现吗 兴业桃花信用卡取现额度

      

  不少对兴业桃花信用卡不熟悉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这款信用卡是不是只能透支消费呢?如果缺钱的时候可不可以提现?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桃花信用卡除了可以透支消费外,还具有取现功能,不过,每张信用卡都有个取现额度,超过额度则会取现失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兴业桃花信用卡提现方法

  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通过ATM机、银行柜台、网上银行、兴业银行客服电话以及兴业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取现,包括预借现金和溢缴款领回,有的渠道还支持跨行取现,桃花信用卡自然也不例外。

  不过要提醒的是取现时即产生手续费,取现金额和手续费将同时入账,进入当期账单,取现金额与取现手续费之和不能超过信用卡可用取现额度。



  二、兴业桃花信用卡取现额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为信用额度的20-50%,包含在总信用额度内,视不同卡种而异,此外,持卡人的用卡情况也会影响取现额度。

  除了取现总额度外,信用卡还有个单日取现限额,境内取现每天最高可提取1万元;境外提款(含溢缴款)一日内累计提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一个月内累计提现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六个月内累计提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三、兴业桃花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众所周知,兴业信用卡提现会产生手续费,不过这个手续费可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信用额度内取现,一种是多还信用卡或者是往信用卡里存钱所产生的溢缴款取现,具体费用如下:

  1、透支取现手续费

  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无论是在本行还是在他行,手续费均是按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人民币20元(哪怕只是取100元,也要收取20元的手续费),没有上限。跨行,不收取跨行手续费。

  2、溢缴款取回手续费

  按取现或转账金额的千分之五收取,最低人民币5元。

  注:兴业银行桃花信用卡透支取现后,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利息与手续费以及所欠本金均计入当期账单,须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