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你都知道哪些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你都知道哪些

      

  农业银行信用卡经常玩卡的小伙伴应该不陌生,但是第一次接触农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就不好说了,想必应该不知道信用卡如何提额吧!别担心,今天和大家分享下农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农行信用卡提额那些事。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都有哪些?五种不同技巧,供大家参考。

  第一种,买定存

  买定存是非常普遍的方法,也是现在很多用户都在使用的。买定存就是在信用卡提额之前,去农业银行办理一笔小额的定期存款。存完之后再打农业银行客服电话,直接申请提额就可以了。据称这种提额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用户提额成功之后,再把定期存款的钱取走就可以了。这里告诉大家,提升的额度是和五年定期存款是成正比的,存款额度越大,提额就会越大。



  第二种,购买理财产品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可以通过购买理财产品来试行,其方法和购买定存差不多。



  第三种,分期

  这个大家不会陌生,只要是能够让银行赚钱的信用卡用户,银行都会很喜欢的。分期付款能够让银行每个月都尝到一点甜头,如此的话,银行怎么会不愿意给你提额呢?



  第四种,亮出你的单位

  多数银行都是比较看重申请人工作单位的,一些银行有专门的审核人员会对申请人单位相关信息进行核查,所以如果你的工作单位还不错的话,那么一定要提供给银行,这样给你综合信用加分。



  第五种,不要使用最低还款额

  使用最低还款额度还款,虽然可以缓解还款压力,但另一方面会让银行认为你没有那么大的资金实力,对申请提额有负面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