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初次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初次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总有人遭遇信用卡申请被拒,主要还是没有摸清楚信用卡申请的条件,给自己摆错了位置。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有等级之分,越高端的信用卡,申请条件越苛刻,如果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那么初次申请信用卡很难下卡。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


  首先,办信用卡必须要满足以下几个基本的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有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相应的消费和还款能力;

  3、个人征信良好。


  当然,只具备以上条件并不能确保你申请信用卡100%下卡,尤其是想要申请金卡、白金卡等高级别的信用卡。个人的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大额存款单、购买理财产品凭证等,有助于提供信用卡申请的成功率。

  此外,银行在审核信用卡下卡资质的时候,还会综合考虑申请人的具体年龄、性别、职位、学历、婚姻状态、居住条件等。在填写信用卡申请信息时,既要真实、完善,也要注意一定的技巧,要向银行呈现一个经济水平高、生活稳定、征信良好的申卡人形象。


  小编提醒:初次申请信用卡建议大家从普卡入手,一方面可以确保下卡成功率,另一方面还款压力比较小,有助于维护好个人信用。如果遇到大额消费需求,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不会影响你的消费需求的满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