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情况?农行信用卡5个月竟然还在审核中?

什么情况?农行信用卡5个月竟然还在审核中?

      

  农业银行信用卡必备的一个过程就是审核了,每张农行信用卡审核的时间也不一样,有的只需要一两个月,有的竟然5个月还在审核中,那么到底农行信用卡5个月审核中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分析分析。



  农行信用卡5个月审核中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1、一般在申请人成功递交资料后,各个农行营业网点审核完成后会上交到农行分行,农行信用卡开卡5个月审核中可能是因为分行提交到总行后,总行还没有录入申请人的资料。当然这个可能性是非常小的,毕竟时间都已经过去5个月了,没有录入资料的可能性很低。

  2、另外还有一种原因就是申请人在提交资料后,有网点审核完成上交到分行,但分行没有送到总行,所以申请人的资料查询不到,一直显示正在审核中。像这种5个月还在审核中的,小编建议主动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客服问清楚具体是什么原因。



  说到这,小编不得不说一下怎么查询农行信用卡申请的进度了?

  1、持卡人可直接登陆农行信用卡网银,找到办卡进度查询过后,直接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就可以查到相应的办理进度。

  2、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农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电话,按照系统的要求直接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即可,也可以直接转人工客服,让客服帮助查询。相比来讲,人工客服具有灵活性。

  3、现在大多数银行都有自家的微信公众号,农行也不例外,只需要关注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登录之后,找到相应的服务栏就可以查询。

  4、如果申请人时间较多,也可以携带好相关身份证件,直接到各个农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查询,这种查询方式相对来讲比较麻烦一点。

  如果申请人农行信用卡开卡5个月审核中的话,千万记得要打电话或直接去农行营业网点问清楚。一般像这种审核时间较长的,没什么意外的话,就是申卡失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