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知道工商信用卡怎么还款吗?老司机为您做解答

你知道工商信用卡怎么还款吗?老司机为您做解答

      

  对于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来说,我们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享受了透支带来的便利,但是在还款的时候可能会遭受到各种麻烦,有的客户由于不了解银行还款方式而导致信用卡未及时还款,造成了逾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就拿工商银行信用卡来说,工商银行信用卡应该怎么还款呢?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点:

  1、ATM机还款

  工商信用卡还款是支持本行ATM机直接存款存到信用卡上,有些客户可能会到其他银行的自助存款机上进行存款,但在这里要建议大家一点,那就是千万不要这样操作,他行自助存款机上操作信用卡还款一方面可能不支持,另外及时支持,可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



  2、借记卡自动扣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支持绑定借记卡进行自动还款,但是大家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在还款日之前,需提前将资金转到借记卡,以免转入太晚了错过扣款时机。



  3、跨行转账

  工商银行属于比较大的银行,在网上操作转账的时候工商银行的类别是排在前几个的,很容易就能够找到,大家在还信用卡的时候可以选择跨行转账还款,另外,不仅仅是网上跨行转账,ATM机跨行转账也是可以操作还工商信用卡的。



  4、第三平台关联还款

  工商银行已经开通支付宝或者是微信钱包进行信用卡还款,并且跨行转账是免手续费的,操作起来比较便利。



  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以上的还款方式进行还款,当然还款方式有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还款方式才是比较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