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样的

建行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样的

      

  建行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样的?使用建行信用卡的持卡人非常多,但是又有多少人清楚建行信用卡的积分如何累计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建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1、建行信用卡积分包括基本积分和奖励积分。

  2、基本积分为持卡人使用建行信用卡,每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持上海大众龙卡消费,人民币1000元积6分);每消费美元1元积7分(持上海大众龙卡消费,美元100元积4、2分);持欧洲旅行卡消费1欧元积9分。

  卓越商务卡-个人商务卡刷卡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以美元结算的交易由建行在银行记账日为持卡人购汇后按人民币入账金额进行积分累计。

  3、积分计算日期为该笔消费的银行记账日。

  4、奖励积分是鼓励持卡人特定消费、用卡或使用有关产品或参加活动并符合奖励条件而额外计算的积分。奖励积分按积分奖励类活动所公布的活动条款计算和使用。

  5、持卡人主卡及附属卡的积分合并计算,附属卡消费产生的积分累积到主卡。

  6、 因任何理由将刷卡购买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或因签购单争议、或其他原因而退还款项者,中国建设银行将扣除原先通过此笔交易取得的积分。



  以上就是建行信用卡的积分规则,使用建行信用卡的卡友可要记住了。另外,建行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礼品,大家积分累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去申请兑换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