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伸手党: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点面签需要什么资料?

伸手党: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点面签需要什么资料?

      

  众所周知,网申信用卡是需要面签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也不例外,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是否是申请人本人进行的申请操作,并核实相关信息,那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点面签需要什么资料?需要注意些什么?本文针对这些问题,做出详细分析。



  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点面签需要什么资料?

  网上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银行在收到申请资料后,会通知申请人去指定银行网点面签,申请人去面签时,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件,面签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会让申请人填写面签表并要求签名。

  虽然面签只是为了确认申请人是否是本人操作,但面签过程中如果申请人没有注意这些也会导致面签失败。



  所以,面签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1.面签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会询问相关问题,如果申请人在回答问题时吞吞吐吐,甚至回答的内容和申请资料不符,银行会认定申请人有造假行为,直接判定面签失败。

  2.面签时,申请人需衣着得体,面带微笑,体现出自身涵养,这对面签结果有利。

  3.面签时,申请人一定要携带个人身份证件。



  卡宝宝分享: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可以为自身行为负责。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无逾期、无套现、无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且确保有偿还能力。

  5.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提供的财力证明越多,代表申请人个人资产越雄厚,银行给的信贷额度就越高。



  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点面签需要什么资料?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签需要携带的资料和面签注意点,希望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