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额信用卡以卡办卡的好处

大额信用卡以卡办卡的好处

      

  以卡办卡,是众多卡友们在想用信用卡,或者信用卡额度不够的时候想的另外一种途径,这种办法其实有许多好处,有大额信用卡容易以卡办卡,不过有大额信用卡时办卡更多的时候是给孩子用了,那么他有些什么好处呢?



  1、免抵押贷款。这是信用卡延伸的小额信贷业余,预期年化利率低于商业贷款,但是高于房贷,一般可以贷到5000元到20万元。优点在于操作简单,不需要抵押物。如有一些小的投资急需用钱,或是装修、买房等都可以用到。



  2、给留学生孩子的卡。尤其是孩子在欧洲留学的家庭,办一张人民币和欧元的双币卡,家长在中国境内给他存钱,孩子消费时尽量刷卡,有银联的情况下走银联,没有银联的话走欧元账户,你会发现,连跨国的费率都省了。



  3、跨区、跨行转账免费。信用卡在任何地方存钱都是免费的,如家长给在异地上学的孩子存生活费,就可以通过信用卡来转。



  以卡办卡只有小银行例如招商、民生、交通、光大等等都可以,不过要你最近一期的账单,而且你手上的卡要办了超过6个月才行。像建行、中行是不可以以卡办卡的,除非你本来就有他们的卡,才可以以卡办卡,不过额度不高。

  信用卡以卡办卡的话,银行不会看额度的,不过有大额信用卡,就更加容易以卡办卡了。先看你用卡的时间,有没有超过半年,提供卡片的正反面复印件即可,但最好多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如工资卡,工资单,收入证明等,这些才是直接你办卡的因素。办理时间和正常办卡时间一样,十五个工作日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