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下卡正确姿势—如何开通信用卡?广发财智金怎么申请?

下卡正确姿势—如何开通信用卡?广发财智金怎么申请?

      

  以前,人们消费的时候,需要使用现金,没有那么方便,而且如果现金不够的时候,也就没有办法购买想买的东西。但是有了信用卡,人们消费也方便了很多,但是如何开通信用卡?广发财智金怎么申请?这是第一次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需要了解的。别担心,以下我们就简单的为大家分享看看。



  先来看看如何开通信用卡?

  这个步骤很简单,但是需要持卡人把所有的资料都准备好了。其中所需要的资料包括了身份证;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资产证明,银行代发工资记录;还可以带上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



  然后再来了解一下申请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携带资信证明到柜面申请,这个很简单的,持卡人直接到柜台办理就可以了,非常方便简单。而且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柜台的工作人员,当时就能够解决问题,也不用担心有什么后顾之忧。

  第二种方法,网上银行申请。持卡人可以直接到信用卡服务页面,直接选择申请信用卡,按照系统的提示操作,填写资料之后然后提交,所有的审核进度,以及审核结构都会在网上银行显示出来。互联网申请信用卡很方便,年轻人都会选择这样的方式。

  第三种方法,电话申请。直接拨打银行的电话,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关于广发财智金怎么申请?

  其实申请的方法都是大同小异的,无非是现在的人们选择的方法不一样,广发财智金申请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申请等等,这都是现在最普遍,最快捷的方法。



  如何开通信用卡,广发财智金怎么申请?以上为大家分享了几个不同的方法,都是很简单的,也是现在人们经常使用的。信用卡是一种非常便利的消费方式,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赢得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但是也提醒朋友们,使用信用卡要合理,消费也要有所控制,不要给自己带来不必须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