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磅来袭:招商信用卡自动提额吗?盘点招商提额方式

重磅来袭:招商信用卡自动提额吗?盘点招商提额方式

      

  近期招商银行频频放大招,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人也日益增多,申请到招商信用卡的卡友对信用卡额度方面比较关注,额度不高的自然会想办法提额,那招商信用卡自动提额吗?提额方式有哪些?不造?本文告诉你。



  招商信用卡自动提额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会自动提额,银行隔一段时间会对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资信情况进行不定时审核,只要持卡人的招商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并在使用期间无逾期、无套现、无其他不良行为记录,银行会主动给持卡人的招商信用卡进行提额。

  当然,能够被招商银行选中提额的卡友毕竟是少数,所以大部分卡友还是需要自己申请提额。



  那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式有哪些呢?

  1.微信提额

  持卡人可以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并绑定招商信用卡,按照要求进行提额操作即可,相对来说这种方式比价简单、快捷。

  2.网银提额

  持卡人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进入“账户管理”,并点击“账户额度管理”,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临时额度调整”或“固定额度调整”。

  3.掌上生活提额

  掌上生活是一款招商银行推出的手机app,持卡人可以通过app了解用卡情况,并可以申请提额,持卡人可以在“我的额度”中点击“调整额度”即可完成提额操作。

  4.电话提额

  持卡人可以通过预留的手机号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热线,输入个人身份证件号码和卡号末四位,然后申请额度调整即可。



  招商信用卡自动提额吗?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式有哪些?以上就是本文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广大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