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姿势要帅:中行临时额度未获批准?解锁提额正确姿势!

姿势要帅:中行临时额度未获批准?解锁提额正确姿势!

      

  众所周知,中国银行信用卡不管是临时额度还是固定额度,提额都比较困难,很多卡友中行临时额度未获批准,毕竟中国银行“砖行”的称号也不是浪得虚名,不过“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本文在此分享中行正确提额方法。

  中行临时额度未获批准,只能说提额姿势不够帅。想要临时额度顺利提额,提额姿势一定要帅哦。



  废话不多说,小编在此分享中行临时额度提额技巧:

  1. 多刷卡多消费

  持卡人要多多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只要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使用中行信用卡进行交易,且每月刷卡金额需在30%以上,以刷卡次数和刷卡金额取胜。

  2.存定期

  持卡人在申请提临时额度前,可以存5万元以上至中行储蓄卡,并存定期。中行比较看重持卡人的存款,如果持卡人在中国银行有定期存款,相对来说提额就比较容易了。

  3.境外消费

  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客服申请提临时额度,说明近期有出国打算,并有大额消费的可能,银行可能会问去哪个国家哪个景点,事先做好工作即可。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信用卡信用良好,银行会批准临时额度申请。因为中国银行在所有信用卡发卡银行当中,比较喜欢客户外币消费的银行。

  4.曲线提额

  持卡人想要提中行临时额度,可以将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比较低的注销掉,再通过正常渠道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一般情况下,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会比原卡额度大一些,在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对额度还不满意,可以继续销卡申卡。当然,前提条件是持卡人个人信用良好。



  中行临时额度未获批准?只要使用以上中行临时额度提额技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中国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够用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