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入门级别:网上申请信用卡几天下来?去面签多久能收到卡?

入门级别:网上申请信用卡几天下来?去面签多久能收到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几天下来?网上申请信用卡去面签多久能收到卡?网上申请信用卡的卡友大多对申请时间比较关注,相对来说网上申请信用卡要比柜台申请节省不少时间,本文就详细说说网申信用卡审核那些事。



  想要知道网上申请信用卡几天下来?需要先了解一下网上申请信用卡相关流程:

  1.申请人在网上通过正规渠道申请信用卡,如官微、官网等,点击想要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真实有效填写申请表和申请资料,点击提交即可。

  2.银行收到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后,会进行初步审核,审核期间会通知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

  3.银行初步审核后,会将申请人资料上传给银行信用卡总部,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

  4.信用卡中心对申请人进一步审核,审核期间信用卡中心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主要是确认一下申请人工作情况;这一流程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

  5.审核完成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集中制卡;这一过程需要2-3天时间。

  6.制卡完成后,银行信用卡中心会以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一般同城需要3-5天时间,异地需要7-10天时间,毕竟邮政是出了名的慢。

  现在知道网上申请信用卡几天下来了吧,一般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差不多能收到网申的信用卡;当然,具体时间还是要看发卡行工作效率和邮政送货速度。



  网上申请信用卡去面签多久能收到卡?

  一般情况下,网申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信用卡操作是否是本人进行的,并询问一些基本信息;银行一般在审核初期会发送面签短信,面签后还会进一步审核,审核成功后还要制卡寄卡,所以面签成功后一般需要10-15个工作日才能收到信用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几天下来?网上申请信用卡去面签多久能收到卡?看完本文小伙伴对此都有一定了解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