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这个坑你要懂!

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这个坑你要懂!

      

  经常使用信用卡的卡友,偶尔会有资金周转不灵或忘记还款日情况,从而导致逾期情况发生,就拿浦发银行信用卡来说吧,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银行会给持卡人通知,如果持卡人之前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那么逾期影响不大。

  2.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银行会通知持卡人滞纳金已有多少,这种时候持卡人就需要尽快还款了,不然会影响个人征信信用。如果还清卡账后,持卡人又保持了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那么不会有太大问题。

  3.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银行会通知持卡人影响了金融条例和合同说明,这种情况下就必须还款了,只要持卡人在三个月内还款银行不会起诉。

  4.如果银行电话、传单催收之后,持卡人还没有还款,并且已逾期三个月以上,银行会起诉持卡人,逾期五个月后,就会收到法院传单;这种时候,浦发银行会将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发给国家信用监督局;当然,起诉结果肯定是持卡人败诉。



  所以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逾期3个月以上,在银行多次催收无果后,银行会起诉持卡人,一旦败诉,持卡人将承担银行的所有费用,并且会被列入银行灰名单,甚至会坐牢。



  小编提醒:不管如何,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有利自然有弊,使用信用卡需谨慎,要结合自身经济实力,理性消费,适当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