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后果严重吗?不看不知道!

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后果严重吗?不看不知道!

      

  为了可以透支更多的信贷额度,不少人申请了多家银行信用卡,有的人一个月之内频繁申请信用卡,这家银行申请失败,就转战另一家银行。因为不知道频繁申请信用卡的后果,导致无所顾忌,那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后果严重吗?有什么后果?


  不管信用卡是申请成功还是被拒,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具体有以下严重后果:

  1. 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会影响个人征信。

  好多人会问信用卡使用时并没有不良行为记录,也没有逾期还款情况,为什么会影响个人征信呢?其实申请人每次申请信用卡时,都会在个人征信上留下记录,银行在审核时会查询申请人个人征信,查询记录会在征信系统中出现,银行看到这么多家银行的查询记录,会认为申请人急需用钱,并且没有能力还款。

  2. 影响个人贷款

  如果银行审批的信用卡比较多,申请人的负债率就相应提高,等申请人想要申请车贷、房贷时,银行会对申请人进行风控,判定给申请人借贷有风险,银行下款额度会降低或直接拒贷。

  3.对信用卡申请不利

  申请人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会影响信用卡申请通过率,银行看到申请人有他行很多信用卡,会拒绝信用卡申请,所以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会导致申请信用卡总被拒。

  4. 申请多币种信用卡比较麻烦

  多币种信用卡是一卡对应多个币种账户,每个币种对应一个账户,在征信报告上同样如此。所以,申请多币种信用卡会比较麻烦,还会让个人征信看上去比较乱。


  小编建议:

  信用卡数量保持在3-5张就好,而且不要集中在一个月内申请,如果被银行拒卡,申请人可以间隔3个月再申请。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后果很严重,对多方面都有很大影响,所以想要申请信用卡建议不要集中在一个月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