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招告诉你工行信用卡5星怎么提额

一招告诉你工行信用卡5星怎么提额

      

  在工商银行信用卡星级客户中,最高的是7星,5星属于中上阶级。工行信用卡星级标准与客户的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是有关系的,一般情况下5星信用卡持卡人在银行眼中属于优质客户,那工行信用卡5星客户想要提额,应该怎么提额呢?



  工行信用卡5星怎么提额?

  1. 多消费,多刷卡

  持卡人要尽可能多的刷卡,花样刷卡消费,如今生活中刷卡消费也越来越便利,可以刷卡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小到菜市场、零食店、超市,大到商场、酒店等,可以刷卡的地方很多,当然还可以帮朋友代付刷卡,朋友还卡账,这些方式都是可以的,一旦刷到信用卡的额度,银行会觉得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很高,银行会考虑给持卡人提额。

  2. 尽可能的进行分期还款

  使用分期还款是有一定的利息的,给银行一定的利息,银行会觉得持卡人的资金可以支付这些利息。

  3. 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维护好个人信用

  按时还款,说明用卡者有着不错的还款能力。另外个人信用良好,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不管是对提额还是贷款都会一个不错的影响。



  4. 多次提额

  持卡人可以直接致电银行询问是否可以给信用卡提额,说出对信用卡额度的需要,表明最近有出国消费的情况,希望银行可以提升信用卡的额度。

  5. 网上提额

  如今网络越来越发达,持卡人可以通过网银端进行提额,按照网银端的提示,进行提额操作。

  6. 银行网点提额

  可以直接去银行网点找工作人员进行提额操作,尽可能的带齐相关的财力证明,比如新的房产,车证,高收入,稳定的工作证明。这些都可以向银行证明,持卡人的财力雄厚,消费水平高,银行会适当的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