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合作机场贵宾室有哪些?怎么查询?

招行合作机场贵宾室有哪些?怎么查询?

      

  办理了招行白金卡的卡友,可享受招行提供的机场贵宾厅服务。那么,这些合作机场贵宾室有哪些呢?要怎么查询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一、招行合作机场贵宾室有哪些

  这些机场合作贵宾厅有境内的也有境外的,具体有哪些请往下看:

  1、境内:

  境内合作机场贵宾室很多,几乎覆盖了国内主要的省市,比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等。具体有这些:

  北京、上海(虹桥和浦东)、深圳、长沙、常州、成都、重庆、福州、赣州、哈尔滨、杭州、合肥、济南、昆明、兰州、丽江、南昌、宁波、青岛、沈阳、太原、天津、武汉、乌鲁木齐、无锡、西安、厦门、徐州、郑州、贵阳、大连、呼和浩特、柳州、南宁、泉州、烟台(暂停使用)、宜昌、银川等。

  2、境外:

  香港、澳门、英国、吉隆坡(马来西亚)、 亚庇(马来西亚)、柔佛(马来西亚)、浮罗交怡(马来西亚)、槟城(马来西亚)、古晋(马来西亚)、温哥华(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埃德蒙顿(加拿大)、新德里(印度)、海得拉巴(印度)、班加罗尔(印度)、新加坡、马斯喀特(阿曼)、阿布扎比等。



  二、怎么查询合作机场贵宾室

  查询方法有两种,根据你所想要查询的内容有所不同:

  1、若您想了解贵宾厅所在位置、预约方式、电话号码以及携带嘉宾人数等信息,可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输入【城市】+【机场】,即可查询;

  2、若您想了解合作贵宾厅城市列表,输入【机场贵宾厅】,即可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