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面签后多久知道额度?实力分享额度查询方式

中信面签后多久知道额度?实力分享额度查询方式

      

  网上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会有一道面签的程序,主要是为了确认是否是申请人本人进行的信用卡操作。当然,不少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信用卡额度,那中信面签后多久知道额度呢?不要急,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网申中信银行信用卡,银行会在提交申请表后的3-5天时间内通知申请人去附近银行网点面签,但是面签成功,不代表审核成功,只有银行审核成功后,持卡人才能知道中信信用卡额度。



  中信面签后多久知道额度?

  一般情况下,中信面签后,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的审核时间,审核通过后,银行会开始制卡,制卡一般需要2-3天左右。有了卡号申请人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所以,中信面签后,10-13天左右可以知道信用卡额度。



  在知道信用卡卡号后,如何查询信用卡额度呢?有以下几种方法:

  1.登录或注册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按照指示,输入个人身份证信息,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2.可以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说明缘由和个人信息,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3.申请人还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去银行营业网点,请工作人员帮忙查询信用额度。

  4.如果申请人收到信用卡,信用卡信封中会有额度显示;当然还可以去ATM机上查询信用额度。

  小编提醒: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因人而异,额度有高有低。中信信用卡额度高低主要还是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银行给的信贷额度就比较高。



  中信面签后多久知道额度?本文分享了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时间和查询方式,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知道额度的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