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多少?这些你造吗?

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多少?这些你造吗?

      

  信用卡申请时,信贷额度是让人比较关注的。想要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银联梦卡白金卡的卡友,大多会想要知道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想要知道这些不妨在本文中寻找答案。



  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多少?

  作为浦发银行信用卡等级比较高的白金卡,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不会太低,一般情况下浦发银行规定的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是1万元至5万元不等,具体额度以最终核定的额度为准。具体额度和申请人个人资质有关,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银行给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就越高,额度超过5万元也有可能。

  申请人个人资质主要根据申请人的经济水平、还款能力、个人信用、消费能力等方面来决定是好还是不好。



  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申请人需要是年满18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

  2.申请人需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并有合法收入来源,确保有偿还信用卡能力。

  4.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无逾期还款或恶意透支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银行对于申请人的个人信用问题比较看重,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对于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银联梦卡白金卡有利。

  5.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条件,可以向浦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写有申请人名字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大额存单等。因为申请的是浦发银行信用卡等级相对比较高的白金卡,所以提供的个人资产证明越多,银行审核通过率就越高,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也会越高。



  浦发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银联梦卡白金卡额度和申请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