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身份证被盗办信用卡

如何查询身份证被盗办信用卡

      

  如何查询身份证被盗办信用卡?常常有人将身份证遗失,或者由于一些原因没有看管好,又担心身份证被不法分子冒用办了信用卡,出现这种情况,如何查询身份证被盗办信用卡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根据《个人存款账户实名制规定》中第七条规定,在金融机构开立个人存款账户的,金融机构应当要求其出示本人身份证件,进行核对,并登记其身份证件上的姓名和号码。代理他人在金融机构开立个人存款账户的,金融机构应当要求其出示被代理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件,进行核对,并登记被代理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件上的姓名和号码。不出示本人身份证件或者不使用本人身份证件上的姓名的,金融机构不得为其开立个人存款账户。



  查询身份证被盗用办理信用卡方法:

  1.本人带上身份证到各家银行柜台查询在各家银行的你名下的帐户,看是否有信用卡。

  2.到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个人征信系统查询,可以查询你在所有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情况。具体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网站上的个人征信里面查询当地的查询地点。



  以上就是查询身份证被盗办信用卡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以防自己的信用卡丢失要保管好,如果丢失需要立即挂失处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身份证犯罪给自己带来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