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实战经验: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额度?怎么提升额度?

实战经验: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额度?怎么提升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额度?怎么提升额度?很多办理工行信用卡卡友普遍都觉得额度很低,不够自己用。甚至有些人还想去销卡,千万别去销卡,要知道四大行的信用卡可是很有用处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额度?以及怎么提升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额度?

  1、持卡人可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登录个人网银过后即可了解信用卡账户和额度的相关情况,但是没有网上银行的持卡人,需要自己注册网上银行才可使用。

  2、可直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热线电话:95588,可转人工客服进行查询,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个人身份信息,客服就会帮助查询。

  3、有时间的可以携带身份证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查询,相关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

  4、也可以在工商银行ATM机上查询相关信用卡的额度。

  5、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XED#卡号#短信银行密码”即可成功查询。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1、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相对来讲,申请难度较低,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进行申请,但是银行要求初次提高临时额度,必须在开卡使用时间满3个月后。国际卡可拨打95588-6的国际卡自助服务或使用网银提高10%的临时额度,一般临时额度有效期为1个月,每3个月只能申请1次。

  2、永久额度

  持卡人想申请提高永久额度,为了增加成功几率,持卡人需携带新的财产收入证明材料到相关工商银行营业网点申请。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之前的用卡历史和还款记录等进行审核,通过后才可提高永久额度。

  开卡激活后每月累计消费500以上,连续三个月即可自动将额度上调到500,达到500后,每月累计消费500以上,连续三个月即可上调到1000元。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额度?怎么提升额度?查询额度和提升额度的方法多种多样,各位卡友可选择任意一种方法来实现相关目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