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怎么用?哪个卡好?教你玩转交行信用卡!

交通信用卡怎么用?哪个卡好?教你玩转交行信用卡!

      

  交通信用卡怎么用?交通信用卡哪个卡好?对于第一次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老铁大多会有这样的疑问,而想要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这样的问题也是层出不穷,接下来,本文详细说说交通银行信用卡那些事。



  交通信用卡怎么用?

  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激活后即可使用,只要是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当然也可以绑定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平台进行消费使用。除了线下消费,持卡人还可以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进行线上消费,比如网购、海淘等。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后才可以使用,那收到交通信用卡如何激活呢?



  分享交通信用卡激活方式:

  1.持卡人可以拨打交通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激活信用卡。

  2.持卡人可以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激活操作。

  3.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激活操作,按照工作人员指示操作即可。



  交通信用卡哪个卡好?

  交通银行信用卡卡种丰富,种类繁多,涵盖中国银联、visa、万事达等卡组织,交通银行信用卡在等级上划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在功能上又分为电器类、休闲类、商旅类、汽车类、百货类等。

  相对来说,交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等级比较高,而白金卡中,交行白麒麟更是在众所周知。看一款信用卡好不好,会比较看重信用卡额度、年费政策等,在此介绍介绍交行白麒麟额度和年费。

  额度:

  交行白麒麟额度还是比较可观的,银行给的初始额度一般是5万元-10万元之间,但是具体能使用的额度要看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银行给的初始额度就会比较高,再加上后期提额,总体来说,交行白麒麟额度还是比较可观。

  年费:

  信用卡年费是比较敏感的地带,而交行白麒麟作为交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年费是1000元,核卡即日起在45天内消费6笔即可免首年年费,次年年费可用25万积分减免。所以想要免除交行白麒麟年费,多多刷卡是避免不了的。



  交通信用卡怎么用?交通信用卡哪个卡好?看完全文小伙伴们都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