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用qq办理信用卡

如何用qq办理信用卡

      

  如何用qq办理信用卡?随着经济的发展,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普遍。现在购物越来越多人喜欢用信用卡支付,已成为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知道手机qq也可以申请中信q享信用卡了,那么如何用qq办理信用卡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qq办理信用卡方法:

  1、打开手机QQ,登录成功,进入“消息界面”,点击左上角【QQ头像】;

  2、进入菜单栏,点击列表中的【QQ钱包】选项;

  3、进入QQ钱包界面,点击最下方的【钱包账户】;

  4、此时可以看到【申请信用卡】选项,点击进行申请;

  5、输入我们需要申请信用卡的QQ账户,进行登录;

  6、默认的只会申请中信Q卡,查看该卡的相关信息,选择是否需要申请,点击下一步;

  7、进入“基本资料”,输入要求填写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下一步;

  8、接着需要输入认证资料,填写当前居住地址,以及工作地点,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以上就是qq办理信用卡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