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中信征信电话后通过率高不高?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中信征信电话后通过率高不高?

      

  想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有一些疑问: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中信征信电话后通过率高不高?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基本会有电话回访这一流程,电话回访后不代表申请成功,想要知道中信征信电话后通过率高不高且看本文分析。

  其实申请人只要满足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中信信用卡还是好申请。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 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2.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 持有效身份证或是军官证。

  4. 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

  5. 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6. 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能力。

  7. 有其他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汽车、股票、证券、大额存单等。这些会增加申请信用卡通过率。



  中信征信电话后通过率高不高?

  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会有电话征信这一流程,征信电话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人的一些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审核申请人个人情况,银行甚至会打电话给申请人工作单位询问申请人的职位。中信征信电话后不代表银行审核会通过,银行只是例行询问。只要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填写的个人资料正确,接到银行征信电话时正确回答问题口齿清晰,中信征信电话后通过率是很高。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

  1. 申请人可以登录中信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首页“申请进度查询”,根据指示输入申请人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2. 可以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人工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3. 可以线下去中信银行网点柜台查询申请进度。

  不管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是通过还是拒绝,银行都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申请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