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中信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中信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准备去中信银行申请一张心仪的信用卡,可是不知道应该携带哪些材料,怎么办?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



  1、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境内人士: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港澳台同胞: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以及台港澳人员就业许可证件复印件;

  外籍人士:护照,以及境内合法居留许可证件和就业许可证件复印件;



  2、资信证明文件

  主卡申请人需要提供相关工作、收入、财力证明文件,越多越好;



  3、其他证明文件

  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士除提供以上文件外,还须提供:能够证明在华工作,近期无离华意向的相关工作证明文件,如长期雇佣合同复印件等。



  以上就是申请中信信用卡所需的资料介绍,想要申请中信信用卡的卡友可以对照一下,申卡前也要记得带齐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