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额度多少?一篇详解告诉你!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额度多少?一篇详解告诉你!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额度多少?华夏银行不是国有银行,是股份制银行,网点也比较少,办理业务比较麻烦,但还是有不少人申请想华夏银行信用卡。那么你知道华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你知道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华夏银行好不好办的关键还得看持卡人的综合情况是不是符合银行的要求,还有就是持卡人的个人经济情况,一般经济条件好的,就会比较容易下卡。



  要想成功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这些条件都要满足。

  1、申请人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为自己行为负责。

  2、工作很重要,不只是华夏银行,所有银行都会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可以让银行确定申请人的经济能力是否可以还信用卡卡账。

  3、不管有没有信用卡,各位朋友都要知道个人征信的重要性,银行办理信用卡或其他理财贷款类服务时,首要前提就是个人征信情况要好,良好的个人征信对于办理银行相关业务都是有帮助的。

  4、如果申请者已经有一张本行或他行信用卡的话,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信用卡,但是该卡使用时间必须超过9个月以上,另外还需要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5、银行没有规定一定要上交多少财力证明资料,但要知道的是,财力证明越多,审批通过率越大,且下卡额度也会比较高。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1. 华夏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2千元到2万元;

  2. 金卡额度是5千元到5万元;

  3. 钛金卡额度是2万元到20万元;

  4. 白金卡额度是3万元到50万元。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额度多少?相对来说 ,华夏银行额度比其他银行稍高一些,如果额度不够用,那么开卡使用3个月后可申请临时额度,使用6个月后可申请调整永久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