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0邮储信用卡有没有推荐办卡活动?有什么奖励?

2020邮储信用卡有没有推荐办卡活动?有什么奖励?

      

  在我们的生活中,老带新是最常见的营销手段,放在哪里都适用,比如像办信用卡,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办卡成功,双方都能获得奖品,这就是所谓的推荐办卡了。最近,有朋友问,2020邮储信用卡的推荐办卡活动是什么,下面就来介绍下。

  2020邮储信用卡推荐办卡活动是分段进行的,每期活动时间不同,活动内容也有所区别。目前正在进行中的是2020年3月1日-4月30日的活动,推荐好友办卡最高可得2000元话费券,具体根据推荐人数有所不同:

  1、成功推荐2人:送100元话费券;

  2、成功推荐5人:送400元话费券;

  3、成功推荐8人:送1000元话费券;



  推荐成功的标准有三个:

  1、被推荐人必须为邮储信用卡新客户,即从没申请过邮储信用卡主卡的,或者是名下所有邮储银行信用卡主卡销户超过1年;

  2、扫推荐人的二维码申请邮储信用卡主卡;

  3、被推荐人卡片在活动期间内成功获批,提交申请审核没有通过的不算。



  那么,怎么扫码推荐呢?

  1、网上银行

  通过邮储个人网上银行官网,点击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推荐好友,填写介绍人信息后生成二维码,然后即可分享二维码至QQ空间、微博等社交平台。让好友通过扫描二维码可进入办卡页面.

  2、手机银行

  可关注邮储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邮储银行信用卡”,进入鼎·生活--办卡/推荐--我要推荐,输入个人信息后,系统会生成二维码,可保存到手机上随时发给好友扫码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