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建行龙卡信用卡不能洗车?得满足这五个条件才行

为什么建行龙卡信用卡不能洗车?得满足这五个条件才行

      

  爱车脏了就要洗,每洗一次大概要花10元到上百元不等,长期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建行龙卡信用卡提供优惠洗车服务,有卡轻松搞定洗车贵。但是有不少卡友向小编咨询,为什么建行龙卡信用卡不能洗车,都有哪些原因呢?


  一、不满足优惠洗车服务条件

  天下并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享受服务,必须要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

  1、核卡后首季可直接享受优惠洗车服务;

  2、之后每季度刷卡消费满2000元(或6笔)享受下一季度服务。

  如果你不满足消费条件,那么,是不能享受洗车服务优惠的。


  二、建行龙卡信用卡洗车服务细则

  1、新开卡客户和换卡客户在卡片激活一周后方可正式享受本服务;

  2、每自然周只能享受一次洗车服务,超过则不享受优惠;

  3、洗车服务面向正常持卡的龙卡信用卡客户,不满足洗车条件、未激活卡、未缴交汽车卡年费、销卡或发生卡片冻结、有逾期欠款未归还等情形的客户将不能享受洗车服务;

  4、服务车辆为客户本人申领龙卡汽车卡时登记的车辆(限7座(含)以下),其他车辆不享受洗车服务优惠;

  5、客户持本人龙卡信用卡仅可在办卡所在分行辖内享受洗车服务,不可跨地区享受。


  为什么建行龙卡信用卡不能洗车?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就能找到答案了,好好用卡消费,维护好个人信用是享受优惠与权益的基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